百花楼上的琉璃瓦

本命陆花,墙头藕饼,手心手背都是肉!

【陆花】爱有天意

世人皆谓花家七公子谦和宽厚,襟怀旷达,热爱世间一切生命。

但很少有人知道。

当阳光在人世间降临,当月色如水轻洒大地,那都是我在思念你。

当雪花轻轻飘落于屋顶,当花蕾在春风里招摇着美妙的生命力,当秋风从远山捎来木叶的清新,那都是我在思念你。

当我听见树枝在风中摇曳轻舞,当我闻见冬日里白雪红梅的幽幽香气,当我的唇边永远挂着一丝微笑,当我临窗静坐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

我便知道,我爱的人也待我如此深情。



小段子一则。梗源于韩国电影《假如爱有天意》里的一句经典台词。

当阳光照在海面上,我思念你!当朦胧月色洒在泉水上,我思念你!看看窗外,如果树枝在风中轻轻摇曳,你爱的人便也在爱着你!张开耳朵,如果你听到自己的心跳,你爱的人便也在爱着你!闭上眼睛,如果你唇边有一丝微笑,你爱的人便也在爱着你!


评论 ( 6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花楼上的琉璃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