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楼上的琉璃瓦

本命陆花,墙头藕饼,手心手背都是肉!

吹爆勤劳的鹿太!帮扩!

鹿慕_Anthony:

辣鸡鹿慕,在线约人。


约人拼文,按天来,互相艾特。


你一篇,我一篇;你开连载,我也挖新坑;你多少字,我保底多少字;你开车,我绝不清水;你科普,我就考据;你写k+报告我陪着搞w+论文。不限文体(填词写歌都行)不限内容,不限cp不限性向,对家逆家有仇八竿子打不着都无所谓(反正大把的亲友不跟我吃一个cp)。


剪片也行,你发糖我绝不发刀,你拉郎我绝不官配。不嫌弃我还是小白水平就行――专业人士就算了,比不了比不了。


画画的也行,你搞一张完成度87%以上的彩图出来,我就做一个小玩意公开。


截止到7月31日。中间谁先停谁输,给对方买小零食,价格区间rmb(10,50]。不可抗力因素(战争/地震/泥石流/火山爆发/考试/疾病/家庭情况/工作安排/大面积停电/大幅度降水/高温)除外,说明即可。


所有欠着的文5号考完就发了――

评论 ( 5 )
热度 ( 10 )

© 百花楼上的琉璃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