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楼上的琉璃瓦

本命陆花,墙头藕饼,手心手背都是肉!

占tag致歉,做了个梦,撒泼打滚求认领!

小鸡有一次在花家遇到一个小丫鬟背地里偷偷剪了一张七公子的小像,于是就连哄带吓的从丫鬟手里要走了那张小像,收在一个香囊里,这个香囊还是有一年端午节七童送给他的。
然后一个搞事情的夜晚,鸡总在百花楼喝醉了,花花就把他扛到床上,结果无意中碰掉了那个香囊。花花把香囊捡起来,用手一摸就知道是当年自己送给他的那个,笑着笑着就发现香囊里有一些硬硬的圆圆润润的东西。于是他拆开一摸,就发现里面有一张小像,还有一些红豆和杜若干花。因为小像本就小,加上剪纸注重神似,靠用手摸是肯定辨别不出是谁了,明眼一看就能看出是七公子的模样,于是花花就想莫不是小鸡哪个情人的小像,一直这样妥帖收在身边,还放在他送的香囊里,心里多少有些落寞的,于是又悄悄放回了小鸡的身上。第二天鸡总醒来,花花就有意无意套他的话,说他昨夜捡到了鸡总的香囊,里面是不是装了什么,小鸡一开始想说没有,可是转念一想花花这么问他肯定就是知道里面有东西了,于是就坦然的说了句,里面装着心上人的影子。好巧不巧的是,司空摘星恰好听到花花说陆小鸡随身戴着香囊,就一个妙手偷了过来要嘲笑他,结果拆开一看就叫起来,说陆小鸡你什么时候懂女红还剪了一个花公子的小像!于是乎,我就嘿嘿嘿地醒了……
爆炸甜的梦啊!求好心的太太认领嘤嘤嘤!

评论 ( 31 )
热度 ( 28 )

© 百花楼上的琉璃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