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楼上的琉璃瓦

本命陆花,墙头藕饼,手心手背都是肉!

唔……

其实偶尔将男神拉下神坛也不错,看他们也会像普通人一样,会羞,会怒,会皮,会妒,只不过是不舍得他们受委屈,下意识就去屏蔽他们那些负面情绪,好像他们真就像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永远平平和和,温温暖暖,清清朗朗的。也许也正因为如此,才会对他们偶尔流露出的那些普普通通,呆呆萌萌的小情绪视若珍宝,毕竟物以稀为贵。其实,还不都是自己哄自己?

心疼大大们产粮不易,我非常乐意友情支持。也要对自己负责,对自己再好一点。

后面会很忙,大概没什么时间动笔开脑洞哄自己,也觉得最近我关注的重点不太对,路子已歪,对不起那些正在支持以及支持过我的小可爱,很抱歉。感谢那些曾经对我友情支持的小可爱,以后产粮进度会肥肠慢,也不想耽误大家,叫大家空欢喜,所以小可爱们取关随意,希望善良可爱的你们,能长久喜欢陆花,生活也能像陆花的江湖那样,动荡不安远多不过惊喜甜蜜。

评论 ( 9 )
热度 ( 5 )

© 百花楼上的琉璃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