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楼上的琉璃瓦

本命陆花,墙头藕饼,手心手背都是肉!

会不会有一天……

我也没有那么爱陆花了?

刚看微博上一个大大,用一篇文作结,是老去后的陆花,虽依然活在江湖的记忆里,但英雄迟暮,身形迟缓,日子终于像我们所期盼的那样温柔宁静。

是很甜没错啦!

可是莫名其妙的难过。

总觉得他们不该就这么老去。

总有一种己之所欲欲强加于人的冲动。

大大说,陆花从少时到晚年他都已设想过,觉得够了,圆满了,对陆花也没有那么喜欢了。这些年我也爬过一些爱豆的墙头,但多半是一时兴起或是半途而废,完全没有过从一而终至身心疲惫或是激情不再的经历。

如果有一天,我也一样对陆花失去了幻想的动力和激情,我会不会也一样,潇洒或是淡定地对陆花说一句,我没有那么喜欢你们了,我该走了。又或者是,干脆连招呼都不打,他们就如同我萌过的其他爱豆一样,变成两个再简单不过的字,湮没在我的字典里……

陆花是我萌的第一对cp,也许会是唯一一对cp。他们带给我许多欢喜,对我的意义很复杂,我很舍不得放弃他们,至少现在不行。

我很想趁我还深切地爱着他们的时候,为他们做些事,或者给自己留一些美好的回忆。待到分别的一刻真的来临,我也希望能问心无愧,毫无遗憾地对他们说一句,我该走了,但我依然爱你们。

评论 ( 19 )
热度 ( 15 )

© 百花楼上的琉璃瓦 | Powered by LOFTER